联系我们|下载专区

2019、2020级农村和城市社区基层干部专科学历教育集中面授

作者:李建霖 时间:2022-03-09

  3月2日至8日,临沂市2019、2020级农村和城市社区基层干部专科学历教育考前集中面授在临沂职业学院红色大讲堂进行,2019、2020级学员参加了面授学习。

  本次集中面授,注重理论与实践能力的培养,坚持“学懂+管用+学好”的原则,在教授理论知识、加强乡村振兴教育上下功夫,教学内容边学边测,现场面授后学员紧跟面授教师的测试题进行强化学习。

  农村和城市社区基层干部专科学历教育面授教学有力保障了学员的学习质量,夯实了基层理论知识,加强了城乡基层干部队伍理论建设。下一步,乡村振兴学院将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安排,聚焦提升乡村振兴战略、建设高素质基层干部队伍,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农村和城市社区基层干部专科学历教育工作,为全市农村和城市社区培养更多、更优秀的乡村振兴人才。


地址:临沂市罗庄区湖东路63号

邮编:276017

电子信箱:xczxxybgs@163.com

联系电话:0539-2872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