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获批临沂市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乡村振兴)

作者:刘本福 时间:2021-07-13

7月12日,罗庄区人社局二级主任科员姜英、专业技术人员管理科科长高兴、四级主任科员李琳一行向我院进行了临沂市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乡村振兴)授牌。党委书记刘磊,党委委员、临沂电大校长左兴俊出席授牌仪式。

刘磊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开展农村基层干部专科学历教育、农民培训,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和乡村振兴建设服务工作的情况。刘磊表示,临沂职业学院将围绕全市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的“沂蒙高地”目标定位,积极发挥学科专业人才特色优势,推动职业教育与继续教育协同发展,不断提升职业教育水平,构建高质量的现代职业教育体系,紧跟农业发展和农村建设的步伐,培养适应农业农村发展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全面提升职业教育服务“三农”水平,不断为乡村振兴赋能提速。

乡村振兴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乡村振兴学院    版权所有:临沂职业学院乡村振兴学院

电子信箱:lyxczxxy@163.com    联系电话:0539-2872275     地址:临沂市罗庄区湖东路63号 邮编:276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