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下载专区

教场社区开展廉政教育 敲响廉洁自律警钟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1-11-17

为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提高社区党员、工作人员的拒腐防变能力,激发爱岗敬业的工作热情,11月15日,泰山区财源街道教场社区第一党支部与“双报到”单位泰安市行政执法一大队党支部党员共同来到泰山区廉政教育馆参加了廉政教育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干部依次参观了教育馆序厅、敬畏人民、敬畏组织、敬畏法纪、尾厅五部分。通过聆听讲解,参观大量图文和实物展品,追溯党在各个时期、不同阶段开展反腐倡廉的坚定决心和有力举措。一个个发生在身边的真实案例和影视片中落马官员现身说法的一句句忏悔,强烈震撼每一位参观者的心灵,为党员干部敲响了廉洁自律的警钟。

通过参加此次活动,全体社区党员进行了一场精神的洗礼和思想的升华。参观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要从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守住底线、远离红线、不碰底线,以典型案例为教训,警醒自己,做到居安思危、警钟长鸣,敬畏法纪、敬畏人民,做好工作中的每件事,走好人生每一步。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地址:临沂市罗庄区湖东路63号

邮编:276017

电子信箱:xczxxybgs@163.com

联系电话:0539-2872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