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下载专区

临沂职业学院主要领导带队调研乡村振兴“头雁领飞工程”结对帮扶工作

作者: 时间:2021-10-29

10月26日,党委书记刘磊,党委副书记、院长安丰和,党委副书记姚兴建带队前往高新区马厂湖镇小姜家村调研“头雁领飞工程”结对帮扶工作。区党工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崔荣军,区党工委四级调研员韩维广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香樟园老年公寓、嘉兴水果市场进行了实地查看,听取了有关负责人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乡村振兴项目的建设情况。随后,调研组一行到小姜家村委召开座谈会,我校基层干部专科学历教育2017级毕业生、“头雁领飞工程”培育对象、城前新村党总支书记兼小姜家村党支部书记李凯介绍了村支部、党员队伍建设和作用发挥情况,以及下一步集体增收、民生改善等项目的规划建设。

刘磊在座谈中指出,实施“头雁领飞工程”是我市培育乡村振兴人才队伍的创新举措,是实现乡村振兴人才振兴的具体行动。下一步,临沂职业学院将发挥高职院校人才培养、科研创新的“软实力”优势,主动对接高新区行业、产业需求,服务高新区经济发展,全面落实乡村振兴“头雁领飞工程”工作部署,把这项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去抓,帮助社区破难题、强基础、促振兴,做到精准帮扶、抓出成效。

乡村振兴学院、医养健康学院、现代建筑学院负责同志参加了上述活动。

地址:临沂市罗庄区湖东路63号

邮编:276017

电子信箱:xczxxybgs@163.com

联系电话:0539-2872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