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下载专区

党委书记刘磊检查指导基层干部学历教育毕业答辩工作

作者:李建霖 时间:2022-05-19

5月18日,党委书记刘磊,党委委员、临沂开放大学校长左兴俊到临沂市基层干部学历教育2019级毕业答辩现场检查指导。

刘磊指出,毕业答辩工作是基层干部学员学习成果和素质能力的全面展现,也是对我们教学成效的综合检验,要在市委组织部的领导下,指导好各县区教学点严格规范答辩流程,落实防疫措施,确保工作顺利开展。乡村振兴学院要擦亮临沂市基层干部学历教育品牌,利用好全国乡村振兴职教集团和山东成人教育协会两大平台,进一步抓好临沂市乡村振兴“头雁领飞”工程,探索农民工、退役军人学历提升培养乡村治理人才,拓展乡村振兴培训业务,开展社区教育、老年教育工作,以职业教育赋能乡村振兴。

本次答辩工作根据防疫要求,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答辩形式,在9个县和直属教学点分组开展,各级组织部门全程参与,共有621名学员顺利完成了答辩。

地址:临沂市罗庄区湖东路63号

邮编:276017

电子信箱:xczxxybgs@163.com

联系电话:0539-2872073